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长沙将建城乡公园 打造“15分钟绿色生活圈”

行业信息 作者:hunansla 信息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2018-07-05 15:28:57 城乡公园

  近3年,湖南省长沙市持续推进绿色城市建设,以生态园林、民生园林、文化园林、品质园林为目标开创高质量生态发展新格局,全市建成并开放城乡公园334个,打造“15分钟绿色生活圈”。

  长沙市围绕“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公园城市”目标,加速推进城乡公园建设。全市建成并开放城乡公园334个,其中大型综合性公园32个,公园面积4031公顷,是3年前的2.1倍。长沙市还实施了拆墙透绿,115个单位拆除围墙35公里,开放附属绿地179万平方米,相当于新建53个足球场大小的街头巷尾游园。市级11个综合公园全年免费开放,年均接待游客7000万人次,市民对公园的满意率均在90%以上。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