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株洲:迅速行动 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

行业信息 作者:hunansla 信息来源: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8-09-03 16:54:04

  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在即,2018年8月31日,株洲市召开动员会,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复查内容主要有5个方面:

  1、截至2017年底,《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规定指标完成情况;

  2、城市绿线管制情况;

  3、重点核查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实施和绿线划定公示情况;

  4、中国绿化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5、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情况及城市公园建设管理情况。

  会上,株洲市城市绿化委员会将2018年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资料任务分解到园林、规划、财政、住建等多部门,并明确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通力协作,落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强调,城市绿化是城市品位的体现,也关乎百姓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要求认真准备,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强领导指挥靠前,高效率、高标准、高要求迎接复检。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