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沈守云理事长当选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1-03-29 09:05:28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公布了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沈守云理事长当选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沈守云理事长当选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沈守云,男,1965出生,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博士毕业。研究领域:风景园林历史、理论与遗产保护、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生态恢复工程。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湖南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带头人。
主编全国统编教材《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现代景观设计思潮》等6本,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研重点支撑项目二项,十一五、十二五国家林业软科学课题二项,省部级重点项目多项。

沈守云理事长当选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简介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Chinese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缩写是CHSLA),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组成,经国家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学术性、科普性、非盈利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成员,挂靠单位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989年11月在杭州正式成立,办事机构设在北京,现任理事长为陈重同志。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

http://www.chsla.org.cn/Column/Detail?Id=3732344712451072&_MID=1100005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