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湖南省科协张学军调研指导省园林学会工作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2-10-19 11:37:24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张学军等同志一行莅临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了解学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服务会员以及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相关情况并指导学会工作。学会党支部书记陈月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琼琳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陈月华介绍了学会的党建工作、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情况。陈琼琳对省科协领导亲临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省风景园林行业状况,以及近年来学会学术交流、科普、咨询以及服务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效。

  张学军同志对风景园林学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十分赞赏“学会21人论坛”的方式,对成立专委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1-2022年会疫情下在长沙召开的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张学军同志强调,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找准学会的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努力为科技创新、科普工作做出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做到学会秘书处的实体化、专职化,要注重发扬风景园林专业特色,充分发挥理事会和会员单位特别是青年会员的作用;利用专家资源,加强与国家级学术资源的融合发展,促进学术繁荣,提升跨区域学术交流能力,密切与相关省级学会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学会在服务湖南科技创新方面的能力。

 

湖南省科协张学军调研指导省园林学会工作湖南省科协张学军调研指导省园林学会工作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