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共论蓝绿 融合创新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2-11-15 10:39:31

共论蓝绿 融合与创新

  为积极响应“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神,由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电设计院公司)承办的“园林对话水利,融合与创新”学术主题论坛,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在省水电设计院公司顺利召开。论坛邀请了省内各大设计院、各大高校的代表参加。省水电设计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春喜,公司高管、总规划师杨家亮,公司副总工程师廖小红受邀出席,学会书记陈月华、学会秘书长陈琼琳到会,陈琼琳秘书长代表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为论坛致欢迎辞,向承办单位、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提出本次论坛是不同行业、不同实践经验的一次思想碰撞,希望在国家山水林田湖草沙的系统治理中作出风景园林人的贡献,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共论蓝绿 融合与创新

  作为论坛的承办单位,王春喜副总经理代表省水电设计院公司向与会代表致以热烈欢迎,表示能够承办本次论坛,是学会对省水电设计院公司的信任和鼓励,也是对水利行业的重视。并指出从十八大以来,园林行业在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水环境、水生态和水文化等领域中大有可为,期望与学会开展更深更广的交流,愿意为湖南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