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3-03-15 16:21:37

  3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年会承办、协办、技术考察支持单位相关人员齐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年会的整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沈守云理事长主持会议。

  出席本次筹备会议的有: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刚,处长申飞、张友明;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会长杨胜伟;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海毅;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沈守云,书记陈月华,秘书长陈琼琳,副理事长廖艳红、文友华、谷业新、肖杰、郑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文亚峰,副院长薛行健、廖秋林、张旻桓,风景园林系主任王薇薇;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长征,副院长何丽波、硕士专业学科负责人唐贤巩,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苏兴友,华苗木云企划部负责人周子骁,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沈维权、戴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欧爱红,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刘诚、马洪汇;中建五局园林有限公司周晓峰、段强;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达丽莎;湖南建科园林有限公司姚洁;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罗光。

  会议介绍了现阶段年会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年会整体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就会场布置、嘉宾接待、会议宣传、技术考察路线安排、会议用餐、安保等会务工作进行了详尽讨论;细化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对各项工作进行分组分责,责任到人。力求各项工作周密、有序,确保会议能够高质量如期顺利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湖南)筹备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

  主题:

  美美与共的风景园林:人与天调 和谐共生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支持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

  协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跳马园林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园林》 《风景园林》《园林》等

  第十三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将于2023年4月15-17日在长沙市举办,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先生,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等专家作主旨报告,特别邀请到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前任主席James Hayter和现任主席Bruno Marques亲临会场。会议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设置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9个专题论坛、10个特别论坛,共计25个会场,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生态保护治理、绿色低碳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高品质生活创造、园林城市创建、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园林绿化垃圾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园林文化传承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难点。

  会议诚邀广大风景园林行业从业者共话美美与共的风景园林,共商人与天调和谐共生。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