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第二期沙龙活动通知

通知公告 作者:hunansla 信息来源: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2018-10-25 13:40:40 第二期沙龙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第二期沙龙

新时代的湖南风景园林主题研讨会

  1、由我会主办的新时代的湖南风景园林主题研讨会将于本周日(10月28日)下午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召开。

  2、本次研讨会会议主持人:王小保。演讲人:廖艳红、陈月华、谷业新、王薇薇、冯烨、唐源远、周敏、陈海、邱前英。

  3、诚邀各位会员踊跃报名,以ppt形式作十分钟左右感想发言。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第二期沙龙

活动背景:

  2018年10月20—22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8年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开幕。来自全国的1500余名风景园林专业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就时代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新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年会包括8个大会报告、100余个分会场报告,并进行大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和年会优秀论文的颁奖。通过本届年会,明确在新时代中国风景园林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和新任务,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进百姓福祉。

活动具体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地点:长沙市岳麓区福祥路65号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国际会议厅

  二、会议主题:新时代的湖南风景园林研讨会

  二、沙龙议程

  (一)主持人(王小保)宣布沙龙开始(13:30-13:35)

  (二)学会秘书长发言(13:35-13:40)

  (三)湖南省风景园林专家作2018贵阳风景园林年会分享(13:40-16:10)

  (四)研讨会互动时间(16:10-16:55)

  (五)主持人总结并宣布沙龙结束(16:55-17:00)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网络视频直播。

  我会会员可免费参加本次研讨会(报名请联系秘书处:18163654216、0731-85710315,交通和用餐费用自理)。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