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关于推荐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第一届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通知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2019-03-20 10:48:50

各单位会员:

  经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批准,我会第一届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正在展开,特此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并参与第一届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基本条件: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以科学态度、客观公正、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较高理论水平和扎实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从事园林植物相关专业工作满15年,一般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三)熟悉园林植物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行业技术规程规范等,能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权力和义务,积极参加并支持本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副主任委员候选人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应在行业(专业)内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对本专业委员会工作能够做出较大贡献。

  二、资格审查

  由我会对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经审定后入选。

  三、推荐要求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的推荐以单位会员为主体,填写《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附件 1)和《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 2019 年 4月12日前将签章后的表格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送至我会电子邮箱(同时请附上电子版)。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08号水岸天际1栋17楼1706/1707室

  邮政编码:410007

  联 系 人:赵亚华

  电 话:0731-85710315

  电子邮箱:HNSLA1@163.com

  附件: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2019年3月19日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关于推选第一届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pdf
911bd9d59e77744576b65ae711586799.pdf (790.17 KB)
附件2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汇总表.xls
5d3b7f491f7bef48293df96c98231f8d.xls (14.00 KB)
附件1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
f014eaab7d9b6488d071137525743849.doc (36.50 KB)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