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关于举办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暨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第一次通知)

通知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2019-12-04 14:28:55

各市学(协)会、会员单位: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暨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定于2019年12月23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

  2019年会主题为“美丽湖南百年梦想”,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聚焦美丽湖南建设的实施,交流风景园林创新实践和理论成果。弘扬中华园林文化和精湛技艺,加强学科发展和行业建设,广泛凝聚各界力量,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年会将总结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特邀请包满珠、王香春、张文英、曹福祥、龙岳林、李彩林等知名学者作学术报告;邀请省市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还包括公布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终身成就奖、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成立等相关内容。诚邀我会会员和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工作者参会,共话发展,共建共享合作平台。现将会议报名、报到和议程等事宜通知如下,请参会人员及时关注学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一、年会主题

  美丽湖南百年梦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3日全天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

四、主要议程

  1、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及致辞

  2、到会领导致辞,学会理事长作报告

  3、终身成就奖颁奖

  4、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成立

  5、主题报告

  6、会议总结及闭幕

五、会议报名及其他

  1、报名

  本次会议规模为260人,会期一天,学会理事须报名参会,会议报名请以单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学会邮箱HNSLA1@163.com。即日起开始报名。

  2、会议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大成厅。

  本次会议不收费,会务组不对住宿做统一安排,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0731-85710315

  赵亚华:18163654216

  温馨提示:如有疑问请联系会务组工作人员,请您近期随时关注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有关年会信息将会持续更新。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一:

  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参会回执

2019年会回执.doc
d7a1f9b093f24efb51c317365d0ecbf0.doc (23.50 KB)
关于举办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的通知 第一次通知 - 副本.pdf
902eec0c2f71ddccec387f9619f115f0.pdf (310.59 KB)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