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湖南园林21人论坛——园林城市建设探讨

通知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2021-11-22 13:09:46

  园林城市建设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新湖南具有深远的意义。

  为了更好地解决湖南省园林城市建设中面临的问题,为上级主管部门决策提供参考意见。经协商,学会定于2021年12月04日(周六)举办“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21人论坛活动”,主题:湖南园林城市建设探讨。论坛将探讨湖南省园林城市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交流湖南园林城市建设过程中的新理念、新范式、新方法、新技术,促进湖南风景园林学科的创新发展。

  论坛主题:湖南园林城市建设探讨

  论坛时间:2021年12月04日

  活动形式:线下活动,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线下活动地址:湖南建科园林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08号水岸天际1栋17楼)

湖南园林21人论坛——园林城市建设探讨

  拟邀发言嘉宾:长沙市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单位设计师张家界、蓝山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单位设计师、宁乡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单位设计师、祁阳园林城市遥感检测单位设计师。

  发言嘉宾持续招募中,如您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可以向学会自荐,参与本次论坛:

  一、编制过绿地系统规划的设计师。二、参与湖南园林城市标志设计的获奖者。三、湖南园林城市摄影征集比赛前五名。四、正在创园林城市的城市代表。

  活动详情,请您持续关注学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