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行业信息 作者: 信息来源: 2019-11-18 14:53:56

  ——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11月15日上午,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湖南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刘沁,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琼琳,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海毅到会祝贺。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可敏,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事兴,株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株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举纲,株洲市科协副主席张瑞琳,株洲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晏东方等2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此次会议标志着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的正式成立。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刘沁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希望学会成立以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学会职能,促进行业进步,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株洲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谭可敏、李晓彤发表了讲话,对株洲风景园林学会寄予厚望。

  会议通过了《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章程》、《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选举杨建平为名誉理事长,晏东方为理事长,王海峰、张昉、谭晓、易仕林、胡葵、李鹏、丁建勇为副理事长,胡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株洲市风景园林踏上新征程

  最后,陈琼琳作了《新时期的风景园林》的学术报告。

  株洲市风景园林学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成员由设计科研院(所)、园林企业和市内园林专家学者组成。通过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成果鉴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培训、编辑专刊和科普宣传等活动来促进行业科技和风景园林学科的发展,将为株洲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