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热烈祝贺周开明副理事长荣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会员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2020-11-27 16:19:15

  11月26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湖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省人民政府对获奖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学会副理事长周开明同志喜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热烈祝贺周开明副理事长荣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周开明,男,1961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省浏阳市柏加镇双源村人,长沙交通学院大专工民建专业毕业。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园林绿化高级工程师,任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热烈祝贺周开明副理事长荣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劳动创造财富,奋斗铸就伟业。周开明同志在全省同行业领先开拓外埠业务、率先创建国内花卉苗木云平台、致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其贡献主要表现在:

1、重视非公党建。

  一是对企业60余名流动党员实行网格化管理。二是在企业设立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展厅,对职工进行常态化信念教育。三是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法律意思,先后建立了企业诚信平台,农民工培训学校和经营合约规范等自律机制。

2、深耕品质外拓。

  周开明把公司业务外拓到广东、云南等10余个省市,先后有2个外拓项目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2个创新项目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6个项目获得省级金奖,50余个项目获得省优工程奖和“芙蓉奖”。同时,引进建筑建模BIM技术,推行师徒结对,设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先后在2个省级工法课题上取得突破,并设立了企业研发创新年度基金200万元。

3、致力乡村振兴。

  围绕转换发展动能,周开明着手打造了华苗木云科技公司,现已研发了网上交易上线软件,争取了华苗木云列入全省“一县一特”实施项目。同时,他在乡村振兴项目中,通过集体土地入市和土地流转吸引民间投资800余万元,带动农民参与果蔬种植300多亩,促进企业主体投资过亿元。

4、带头行善济困。

  周开明先后为抗洪救灾捐赠120万元,设立个人助残基金20万元,向山区学校捐赠了新课桌椅720套,每年定期对家乡敬老院进行了捐赠慰问。今年疫情暴发后,他通过浏阳红十字会向武汉捐赠防疫物资价值40万元。通过创建10多个经营实体,共安排大学生就业260余人,农民工就业1500余人,专业技能人才比例提高至42%,企业年贡献税收过5000万元。企业因此荣获全国先进集体和省非公经济先进党组织。

热烈祝贺周开明副理事长荣获“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