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19-10-22 14:11:37

  ——湖南代表见证中国风景园林盛会

  10月19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周淑兰名誉理事长受邀亲临大会,沈守云理事长到会,副理事长谷业新、廖艳红、副秘书长周晨、理事李亚敏、王薇薇、任宜婷、雷云峰参加,张玉琴、朱海雄、王迎春、曹盼等数十位代表共赴盛会。周晨教授、王薇薇博士代表湖南在大会论坛上作了精彩发言。

  三天的会议期间,湖南代表还参观了上海园林项目,学会组织未去上海的会员通过网络直播,全程关注大会活动。

  会员们一致认为,年会开得非常成功,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新理念与新知识,感谢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上海学会的精心准备和安排。

  省学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运用新时代园林理论,加强学术研究和交流,为美丽湖南、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美丽湖南 美丽中国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在上海开幕http://www.chsla.org.cn/Column/Detail?Id=4631533537448960&_MID=1100028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在上海成功闭幕http://www.chsla.org.cn/Column/Detail?Id=4633082726716416&_MID=1100028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