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成为长沙新名片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0-06-19 15:56:02

  为响应国家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和控制传播的指导方针,原定于2020年3月22-24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GFI+EXPO)于2020年6月13-15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焕新亮相!这是疫情过后,园林绿化行业的首场展会。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立体绿化与生态园林专业委员会、长沙市会展办、长沙市林业局、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园林行业政府部门和机构倾力支持的GFI+EXPO广泛涵盖园林机械、户外动力、五金工具、电动工具、花卉苗木、养护资材、园林园艺、绿化景观等领域上下游产业链,是园林绿化行业专业贸易展览会。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

  2020年6月13日上午9:30整,2020中国(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大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正式拉开!

  组委会负责人常莉介绍了主要嘉宾,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 邢敏;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勇;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市林业局局长唐曙光;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长沙市园林绿化协会会长杨胜伟;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执行会长吴世光;湖南省花卉协会秘书长陈永安等,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琼琳出席。

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成为长沙新名片

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成为长沙新名片

  三天的展会期间,省风景园林学会组织了全省各地会员600余人参观了此次博览会室内室外展,会员们见识了新的园林机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收获良多,博览会圆满成功。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将落户长沙,未来每年都将在长沙举办,将助力湖南园林事业的发展。

  本次大会组委会还赠送了数台机械设备给省风景园林学会,学会将所有设备转送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6月19日上午,中南林廖秋林博士到学会接收赠品,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带领师生代表在学院大楼前接受赠品。沈院长感谢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GFI+EXPO)组委会的赠品,并将其很好的用在教学上。

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成为长沙新名片

省风景园林学会祝愿中国(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GFI+EXPO),越办越精彩!成为长沙一大靓点!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