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跨界交流 共同进步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0-06-19 15:55:42

  2020年6月5日,湖南省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由湖南省公路学会主办,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余佳桂出席,湖南省公路学会理事长詹新华、副理事长林建,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董事长万剑平和省公路学会规划、节能、道路、造价专委会代表出席会议,7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交通、环保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会员代表参加。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琼琳到会祝贺。陈秘书长表示:能作为兄弟学会的代表出席专委会成立大会深感荣幸,热烈祝贺专委会的成立!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省风景园林学会有了更多与省公路学会及专委会互相交流的机会。146个省级学会将团结一致,在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在省科协领导下,共同为美丽湖南、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跨界交流    共同进步

跨界交流    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湖南省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会议表决通过《湖南省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确定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为该专委会挂靠单位并选举了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未来人居环境的极佳境界是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融为一体,风景园林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相辅相成。省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推进了我省环境绿色发展,进一步构建了我省行业的环保交流、共享平台,提高了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整体水平和行业队伍技术素质。

  秘书长还参观了大会的宣传展示区,并与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市政院副总工(省园林学会常务理事)黄泽斌进行了交流。省公路学会所属会员单位,参与了公路绿化、矿山修复、湿地公园、庭院绿化等设计及施工项目,在工程建设中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做到了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既达到发展的目的,又保护了自然资源和环境,真正做到了可持续发展。学会之间跨界交流,可以共同进步。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