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易小林主持召开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工作动态 作者:hunansla 信息来源: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2021-11-21 10:42:59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现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主持召开了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厅城市建设处(园林绿化管理处)负责同志、省风景园林学会及部分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易小林主持召开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会上,省风景园林学会就行业发展现状、政策建议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1年会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企业代表就行业现状、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工作建议等逐一发言。

易小林主持召开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易小林指出,园林绿化涉及工程、环保、生态、美学等多个领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城镇人居环境,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我国城镇化进程已进入城市更新重要时期,城市发展由大规模增量建设转为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要深入融合城市更新、完整居住社区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发展新需求、新内容,从业企业更要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勇于创新,练好“内功”,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省风景园林学会要努力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认真筹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1年会。下一步,住建厅将继续以生态园林城市系列创建活动为抓手,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推动全省园林绿化朝着生态节约、布局均衡、功能完善、建管并重、文化传承的方向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化管理,建立包括行业信用管理和园林绿化工程管理在内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持续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