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创园林城市 绣美丽湖南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1-12-06 17:08:11

  2021年12月4日,湖南园林21人论坛—园林城市建设探讨在长沙水岸天际建科园林会议室成功举办。

创园林城市 绣美丽湖南

创园林城市 绣美丽湖南

  论坛特别邀请河南省风景园林学会李欣理事长莅临并作主旨报告,河南省“十三五”期间,特别重视园林城市建设,现有国家生态园林城市2个、国家园林城市31个、国家园林县城41个、国家级园林城镇14个,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园林城市、县城、城镇数量连续两个评审年居全国首位,河南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全省达标,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提升。李欣理事长就园林城市建设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湖南省各城市创建园林城市、生态园林城市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创园林城市 绣美丽湖南

创园林城市 绣美丽湖南

  沈守云理事长因出差在外,特委托陈月华书记欢迎李欣理事长的到来。周淑兰先生线上指导。陈琼琳秘书长主持论坛。

  省住建厅康娅琳、长沙城管局申飞、常德谷业新、湘潭张浩然、娄底陈志明、浏阳李华良等领导专家到会,省学会廖艳红、文友华、范俊芳、张国珍、张朝阳、罗翔及湖南园林城市(县城)牌匾、摄影活动获奖者代表等21人线下参加。

  论坛线下线上四百余人参加,长沙规勘院李琪、省建科院钟雅婷、建科园林陈菲尔、省林勘院肖杰先后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对李欣理事长的报告谈了收获体会,对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园林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公园城市是生态文明的具体实践,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湖南应该向河南、上海等省市学习,努力把园林城市做出特色和水平,希望论坛对湖南省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国家级园林城市、为长沙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提供启示。

  点击链接可以回看论坛:

  http://www.hunansla.com/education/xsjl/2021-12-06/667.html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