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衡阳市南湖公园

城市园林 作者:hunansla 信息来源: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2018-12-28 16:07:18 城市公园

衡阳市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坐落于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南湖村,园内湖区为原跃进水库,邻近城市中心,交通便利。总征地建设面积1248亩,其中水域面积495多亩。园内设有停车位710个,是目前衡阳市最大的开放式湿地公园。

衡阳市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依山畔水,景色美不胜收。夜晚灯光色彩斑斓,幽然别致。公园以水为设计主题,以自然生态休闲、湿地保护为建设理念,设计建设有荷池长廊、雁鸣飞舞、荷塘映月雕塑、水上乐园、索桥栈道、胜景阁、蜂巢亭、竹艺亭、餐厅、茶室、游客中心等园林景点与休闲场所。游园南湖,游湖可观山,登山可眺湖。鸟瞰南湖,风景秀丽,生态自然,四季如画,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衡阳市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管理处正式成立于2017年7月,为市园林局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单位现有在编职工9人,主要负责实施南湖公园的绿化管养、景点改造、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公共设施管理维护等工作。

衡阳市南湖公园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