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风景这边独好

工作动态 作者: 信息来源: 2022-03-14 09:08:42

  根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02年1月24日《关于开展“城市绿化周”活动的决定》,每年3月12日至18日在全省开展“城市绿化周”活动。

  在第21个城市绿化周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湖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周活动--“公园让城市更美好”在长沙市晓园公园举行,省住建厅康娅琳、省学会沈守云理事长、陈琼琳、廖艳红、张朝阳、李炎林、姚洁、赵亚华参加,晓园公园周玲书记、张晋主任、张文波、谢东、李雪霞等陪同公园内调研及参加座谈会。活动针对晓园公园宣传城市绿化周、打造成更具特色的城市公园,并对湖南省城市公园如何发挥城市绿化宣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早春的晓园公园,游人如织,或歌或舞,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晓园公园独特的位置、优雅的环境,得到了市民的喜爱。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